第19个生日,有许多的祝福,有帮我庆祝的朋友,有快乐的回忆
19岁的六月是个很炎热的夏天,我如往年一样没有愿望,有好几年没为自己许愿了——除了学业进步顺利。
今年想送自己一份礼物,但不是现在,因为不想让这件事扯上自己的生日,让我往后生日时都联想起那个,我想还自己的心自由。曾经羡慕一位朋友处理感情是干脆利落,那时听她说及,我莫名的伤感。
我缺的就是勇气,我总怕说开了,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。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重要得让我不敢乱动。
这条路上,有我有他,走着走着他松开了我的手,路被雾掩盖着了,我却不肯离开,在这迷雾里徘徊了五年,我努力地想望穿雾后面的他,却不得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看不明白他的动作,我不知道他下一步是转身离去还是重新执起我的手。
五年后,我终于不再哭泣、不再等待这也许不会有的结局,我要送自己一份礼物——
爱就深爱,不爱就走……
这会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,不会后悔,没有伤痛的心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