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个生日,有许多的祝福,有帮我庆祝的朋友,有快乐的回忆
19岁的六月是个很炎热的夏天,我如往年一样没有愿望,有好几年没为自己许愿了——除了学业进步顺利。
今年想送自己一份礼物,但不是现在,因为不想让这件事扯上自己的生日,让我往后生日时都联想起那个,我想还自己的心自由。曾经羡慕一位朋友处理感情是干脆利落,那时听她说及,我莫名的伤感。
我缺的就是勇气,我总怕说开了,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。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重要得让我不敢乱动。
这条路上,有我有他,走着走着他松开了我的手,路被雾掩盖着了,我却不肯离开,在这迷雾里徘徊了五年,我努力地想望穿雾后面的他,却不得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看不明白他的动作,我不知道他下一步是转身离去还是重新执起我的手。
五年后,我终于不再哭泣、不再等待这也许不会有的结局,我要送自己一份礼物——
爱就深爱,不爱就走……
这会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,不会后悔,没有伤痛的心。
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
2015年6月6日星期六
情殇
我只喜欢过一个人,只谈过一场恋爱,我和他分手后,一直是若即若离,后来上了大学,想着就这样断了联系吧,也就没联络了一段时间。后来因为一些事又联络上了,一直到现在。
我和他,很聊得来,有说不完的话题,有时默默无语也不会尴尬。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,但我的确是喜欢他。我们虽然没有暧昧到每天简讯,但他会打电话给我,他会找我谈心事,我们会一起熬夜,他说,我们的感情不会变,即使是十年后,他说,我是他 best soul friend,他说,他不想交往。
我和大学朋友说过这事,他们总说这不对,让我断了或说明白。他们说我再这样下去,哪天他有了女朋友,我会崩溃。他们说了好多。
最近我认真想了想,我问过我的心,我找到了自己的答案。
我在等,等的不是他,只是一个结果。我不是等他,只是刚好身边没人,他却在心底。我,不做 会后悔的事,我才19,我还年轻,那结果,我等得起。也许那结果会让我崩溃,但,那又何妨。我也许还会为他而哭,那,就再哭一回吧。我是那样决定的。
可,他最近总让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,让我动摇了。他刚刚打电话来,“除了朋友,你还能叫我什么?……是男闺蜜哦……”
我把自己放在知己的位置,你来说几句,我动摇了,你又特意来电说是闺蜜。呵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输的是我,你希望是什么就是什么吧。
谁让我爱得太傻。
我和他,很聊得来,有说不完的话题,有时默默无语也不会尴尬。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,但我的确是喜欢他。我们虽然没有暧昧到每天简讯,但他会打电话给我,他会找我谈心事,我们会一起熬夜,他说,我们的感情不会变,即使是十年后,他说,我是他 best soul friend,他说,他不想交往。
我和大学朋友说过这事,他们总说这不对,让我断了或说明白。他们说我再这样下去,哪天他有了女朋友,我会崩溃。他们说了好多。
最近我认真想了想,我问过我的心,我找到了自己的答案。
我在等,等的不是他,只是一个结果。我不是等他,只是刚好身边没人,他却在心底。我,不做 会后悔的事,我才19,我还年轻,那结果,我等得起。也许那结果会让我崩溃,但,那又何妨。我也许还会为他而哭,那,就再哭一回吧。我是那样决定的。
可,他最近总让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,让我动摇了。他刚刚打电话来,“除了朋友,你还能叫我什么?……是男闺蜜哦……”
我把自己放在知己的位置,你来说几句,我动摇了,你又特意来电说是闺蜜。呵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输的是我,你希望是什么就是什么吧。
谁让我爱得太傻。
订阅:
博文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