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某人去看了maze runner
故事与近来的好莱坞大片一般,以紧张刺激的片段为噱头
没啥好评论的
可今日某米却惊悚了。。。
电影票是某人请的,而我则出钱买了爆米花(第一次拿爆米花当早餐==)
买好后我们就匆匆进场了,散场后我们去吃午餐时,掏钱包时才发觉怎么钱少了许多
我出门前钱包里正好剩一张50元票票及共10多元的散纸钞,
买爆米花时给的是50元的钞票而爆米花是16块多
因为赶着进场所以找钱时都没算,直接塞回钱包就走了
可是当下钱包里只剩一张10元钞票,一张5元钞票和几张1元钞票
找少钱了,我心里一抖,这钱我需要用到拜三公假回家的说
可是回去理论又担心没证据
告诉了某人,他劝我回去说看
于是我们回到买爆米花的柜台告诉了那人(当然是某人说的)
那服务员当下很不爽,看了我给回的单据说单据写了就会有找钱
不过他还是上报了经理
后来我等了一会,心里很忐忑
经理出来表示他看了闭路电视有看到收银员给我找钱
后来他们把收银机里的钱盒拿走
又等了一会,那收银员回来和经理说了一会,
经理跟我说真的找错了,把钱重新找回给我
我本来心里应该开心的,可是那瞬间我脸黑了
虽然我没有算好找钱,但是他们也有错,却没有道歉只是笑着告诉我真的找错了
当下我拿了钱就走了
呃,其实某米没有要投诉什么只是单纯地分享今天的趣闻
原来收银机有一套系统会在下单时记录里头的进钱出钱
所以某米的钱才能找回,不然某米只会被当成诓钱的骗子$ 。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