循著軌跡,安然地成長
我一直扮演的是什麼?
寂靜空白時,享受孤獨時,生出了迷惘
我在做什麼?
我都做了什麼?
為什麼……這樣呢?
有人告訴我:『所謂人生的意義重在過程,要做了方可知。』
我恍然大悟,原來……我傻了這麼多年
有人說我,把悲傷壓抑在心裡,縱使自己看悲情動漫哭得稀里嘩啦的
說我,悲傷不顯於面
說我,要勇敢
那個驕傲地說:『我的眼淚可珍貴了』
憨憨地说:『我也有烦恼啊,我在想明天要吃什么,看什么小说』
的那个我啊……什么时候不见了呢?
我渴望自由飛翔,無憂無慮,
自由的風拂過我的身體,我卻無法展翅追隨,
該翱翔天際的鳥卻眷戀著窩
當心愛的窩生了藤蔓,阻隔了自由的天空
它還是小鳥心愛的窩嗎?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